丁香通
丁香园
论坛
医药招聘
丁香医生
更多
调查派
用药助手
丁香搜索
医药数据库
来问医生
我要登录
|
免费注册
|
我的丁香通
企业机构:
成为企业机构
个人用户:
个人中心
移动端
搜实验
大家都在搜
大家都在搜
0 人通过求购买到了急需的产品
免费发布求购
搜索
发布求购
实验专区
实验库(10000+)
实验问答
实验专题
热门视频
前沿资讯
科研者之家
丁香通
>
实验专区
>
实验问答
>
全部
实验问答
30,755,645 科研人在看
我要提问
全部
细胞
免疫
蛋白质
PCR
DNA
RNA
微生物
动物
遗传
生物信息
其他
问
纯化了一个病毒蛋白,免疫小鼠,3免后间接ELisa测血清效价,拿了同学的免其他病毒蛋白的血清,发现包被我的蛋白,孵他的血清,阳性,
此用户已注销
不知道你所谓的高是相对什么而言的高,阴性一般是相对数值,选用的波长和抗体的滴度都可能使数值偏高,关键是看你的阳性和阴性的比值是怎么样的,一般要大于2.1才算是正常的阳性。
3 回答
534 围观
3 回答
534 围观
去回答
问
神经小白求助大佬 神经元类型
土井挞克树
一般是以抑制作为染色基础,都是首选抑制的
3 回答
727 围观
3 回答
727 围观
去回答
问
离心柱法提取DNA, 得率低?
dxyc42u
我用过离心柱法,得率还挺高的。
6 回答
1375 围观
6 回答
1375 围观
去回答
问
agrin蛋白转膜的条件是啥啊?试了很多条件都不行
土井挞克树
转膜条件80v,30min就可以将蛋白转印,最多不超过60min,只要marker成功转移到膜上,相应的分子量就转移过去了。
4 回答
743 围观
4 回答
743 围观
去回答
问
因过表达,跨膜区碱基错配,是否影响膜蛋白
土井挞克树
当然影响,错配后就不会表达出之前的蛋白了
8 回答
743 围观
8 回答
743 围观
去回答
问
有大佬能看看这是什么污染吗?长条状,里面都是黑点点
没有昵称啦
图片上看着像黑胶虫?具体的可以再查阅一下相关资料
5 回答
525 围观
5 回答
525 围观
去回答
问
番泻叶加水蛭粉建立的脾不统血模型,造模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huarenqiang5
1.在实验在室温 18-22 ℃ 中进行,模型大鼠每天予以水蛭粉、番泻叶水浸剂 3 ml,灌胃并游泳 15 分钟。3.水深约 75 cm,水温 20-22 ℃。4.连续造模 14 天。观察大鼠有脾虚及出血的相关表现即可说明造模成功。
3 回答
676 围观
3 回答
676 围观
去回答
问
全血放置在4度冰箱里两天还能分离出血清嘛?
sswei
如没有发生溶血的话,放几天应该能看到血清自己析出来。直接离心应该没问题的。
4 回答
2056 围观
4 回答
2056 围观
去回答
问
Tunel染色检测细胞凋亡,如何计算凋亡率
土井挞克树
每个样品随机计数4个视野,按下列公式计算凋亡指数(A1):AI=凋亡细胞数/(凋亡细胞数十正常细胞数)。统计学方法 结果采用x土s表示,多组样本均数用单因家方差分析,组间两两比较用Scheffe检验,两样本均数的比较用t检验.
5 回答
3610 围观
5 回答
3610 围观
去回答
问
LAMP试验引物在哪合成呀
伊莉莎白薯
擎科基因没合成过,但是生工可以的
6 回答
702 围观
6 回答
702 围观
去回答
问
这是污染了吗?细胞长得很不好
balalaLy
可能有真菌污染或者支原体污染。
5 回答
330 围观
5 回答
330 围观
去回答
问
染色有什么视频或书籍推荐吗
balalaLy
可以看小破站,里面有很多实验视频
5 回答
784 围观
5 回答
784 围观
去回答
问
Pcr的ct值在30-35之间的结果可用么?
balalaLy
基因表达低的这个ct值还行,要看一下溶解曲线还有内参的ct正不正常
7 回答
1514 围观
7 回答
1514 围观
去回答
问
小鼠组织的pcr引物序列可以跟小鼠细胞系pcr引物通用么?
balalaLy
当然可以的,都属于小鼠来源的。
5 回答
1941 围观
5 回答
1941 围观
去回答
问
同一个miRNA家族是同一个基因产生的吗?
huarenqiang5
同一个miRNA有可能有几个不同的pre不过经过dicer剪切都是同一个miRNA。
5 回答
544 围观
5 回答
544 围观
去回答
问
请问各位大佬这是什么污染啊,AGS人胃腺癌细胞,培养液不浑浊,细胞越多这玩意越多
伊莉莎白薯
像是黑胶虫污染可以加点黑胶虫祛除剂
6 回答
590 围观
6 回答
590 围观
去回答
问
WB转膜液中Tris的作用是什么呢
于小鱼鱼1998
tris能提供碱性环境,然后提供一个缓冲作用
7 回答
3352 围观
7 回答
3352 围观
去回答
问
WB中转膜液为什么要添加甲醇呢,其作用又是什么
于小鱼鱼1998
PVDF膜一定要在纯甲醇里浸润的!不然蛋白结合不上去。在100%甲醇里短暂浸润,其目的是为了活化PVDF膜上面的正电基团,使它更容易跟带负电的蛋白质结合。小分子及大分子量的蛋白转移时,多加或不加甲醇也是这个目的
4 回答
10253 围观
4 回答
10253 围观
去回答
问
请问巯基乙醇为什么可以破坏二硫键,其作用机制是怎么样的?
Keven轩
巯基乙醇具有还原性,可以还原二硫键
8 回答
4361 围观
8 回答
4361 围观
去回答
问
为什么我的K562细胞培养没几天就死掉了呢?
于小鱼鱼1998
可以适当降低一下细胞密度,提高血清浓度,细胞状态会好一些
6 回答
796 围观
6 回答
796 围观
去回答
1
•••
70
71
72
73
74
•••
1011
跳至
页
意见反馈
合作咨询
提问
扫一扫
领取干货资料
反馈
TOP
打开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