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通大牌试用

“大牌试用”系丁香通试用中心继免费试用、有奖试用、试用专场之后推出的新型试用。丁香通认真挑选业内认可的品牌及品牌产品, 为那些科研经费有限不知如何挑选品牌想试用更有保障想快速拿到试用装的朋友争取到一定份额的试用装,以解燃眉之急。
本期大牌—赛默飞

 

 

 

 


Maxima First Strand cDNA Synthesis Kit

 

 

试用装名额共计50份,建议认真填写申请理由

 

 

产品解读

产品亮点

采用Maxima反转录酶,可合成20 kb大小的全长cDNA,且产量高。能在较宽的温度范围(42-65 ℃ )有效地合成cDNA。合成速率得到提高,可在15-30分钟内完成cDNA合成。极高的敏感性和特异性。

 

适用范围

两步法RT-PCR;两步法RT-qPCR。

 

相关实验攻略

RT-PCR大汇总 RT-PCR提取策略及经验分享

 

 

 

试用报告

          

            试用报告要求

针对试用申请成功的:我们会将试用报告模版发给大家,并指导大家填写,基本要求(字数不少于200,有图有文有感想)。

针对试用申请不成功的:我们也会发邮件告知。

 

时间

 

试用申请时间:2013.12.12-12.26

 

发货时间:2013.12.27-12.30

 

试用报告提交时间:2014.1.8-1.10

                              

                            奖励说明

 

评奖方法:按时提交的,由专家点评打分评出获奖者;未按时提交的,统一发放丁香园本子。

 

奖品:青花瓷碗筷、洗浴四件套、抱枕,共10件,随机发放。

 

 

 

遇到问题

 

 

假如你申请中遇到了问题

 

你可以拿起手机: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6571-909;你也可以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biomart;你还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丁香通;你还可以发送邮件到biomart@dxy.com

 

你可以通过上述方式告诉我们,我们会保障你的试用一路畅通。友情提醒,要仔细看产品说明书,科研操作要认真严谨

 

 

 

 

说说你想要的试用装

 

说说你喜欢的试用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上丁香园论坛求购,而我却在丁香通试用中心,有相遇,却没能执手。

 

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品牌的,快速抵达的还是最新产品?

爱,要大声说出来。告诉我们@丁香通 ,说不定就能牵手成功。


我们将从中抽取10位幸运用户,每人赠送10个丁当,同时抽取10个用户,开启试用直通车,只要申请,即可获得试用机会。

回顶部